直流电还是交流电
什么时候出夕日红?我现在很愤怒。
说吧多少伏
电电电电电电死
想被电直说
电压拉满
直接电死
有的兄弟有的
其实我已经弄了,但是连续发了五遍都没过审
这种直接上子弹
***
直接电😡
直接电死。
666.才多久啊,我感觉还要再等一天
直流电还是交流电
什么时候出夕日红?我现在很愤怒。
说吧多少伏
电电电电电电死
想被电直说
电压拉满
直接电死
有的兄弟有的
其实我已经弄了,但是连续发了五遍都没过审
这种直接上子弹
***
直接电😡
直接电死。
666.才多久啊,我感觉还要再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