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19:32

    ok呀,既然我不被接纳那以后不发了不就可以了吧,再见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12:01

    这些东西是给你们看的,我只需要让你们不适不就好了吗,笨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11:27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你想干嘛就干嘛 ,关我毛线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09:18

    那我也算不算是震撼首发,雷霆开幕了哈?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07:17

    仍旧要颠簸下去呢,依旧要我行我素呢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07:02

    所以我还是得延续下去棍独自玩意儿呢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3 07:02

    歌姬还是音源声库?还是镜子?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18:10

    即使是不耻的坚守,我也不想放弃,因为这首童谣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17:05

    孩子们,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12:14

    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吗?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10:38

    事实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再发泄情绪又能如何?那你们受着呗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09:45

    反正这里也没有正常人,我放飞自我怎么了,不行?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07:31

    好好好,初音又没有设定,怎么搞不是对自己?***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07:31

    你们想骂啥都行,发的出评吗?拿我有招吗,真难绷哦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06:00

    所以呢?你都来这了还挑上了?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2 05:17

    来着的人成分多了去了,有既定答案吗你就喷,你不服就把我转载到mikufans(牢站)去啊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1 21:53

    骂我的人,你们是在自我介绍吗,还是说心脏和大脑都没长?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1 15:26

    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没有孤独和救赎吗,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1 15:26

    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没有孤独和救赎吗,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

    不为人知的旧童谣2026-06-21 06:02

    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