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东西是给你们看的,我只需要让你们不适不就好了吗,笨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你想干嘛就干嘛 ,关我毛线
那我也算不算是震撼首发,雷霆开幕了哈?
啥子同样也是具有尊严的,由你信不信
仍旧要颠簸下去呢,依旧要我行我素呢
所以我还是得延续下去棍独自玩意儿呢
歌姬还是音源声库?还是镜子?
我确实极端魔怔无脑存在黑了,但我会继续的
循环往复的播放就是极致的快乐?
你们明白从小到大的诺言和守护吗,不明白当我没说
本人愿意做堂吉诃德
如果要让你谈论爱的话,难道要那成为答案吗?
原作者和这个作者都去见见wowaka吧
你要真心想录就专心录,在意我干什么?
因为我被初音救过命,所以我见不得我的救命恩人被这样对待,就这样
如果初音就是歌声合成软件,那你们是?骨头和肉吗?
对于认为我是人机ai的,我是或不是又能怎样呢?
即使是不耻的坚守,我也不想放弃,因为这首童谣
孩子们,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
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吗?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
这些东西是给你们看的,我只需要让你们不适不就好了吗,笨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你想干嘛就干嘛 ,关我毛线
那我也算不算是震撼首发,雷霆开幕了哈?
啥子同样也是具有尊严的,由你信不信
仍旧要颠簸下去呢,依旧要我行我素呢
所以我还是得延续下去棍独自玩意儿呢
歌姬还是音源声库?还是镜子?
我确实极端魔怔无脑存在黑了,但我会继续的
循环往复的播放就是极致的快乐?
你们明白从小到大的诺言和守护吗,不明白当我没说
本人愿意做堂吉诃德
如果要让你谈论爱的话,难道要那成为答案吗?
原作者和这个作者都去见见wowaka吧
你要真心想录就专心录,在意我干什么?
因为我被初音救过命,所以我见不得我的救命恩人被这样对待,就这样
如果初音就是歌声合成软件,那你们是?骨头和肉吗?
对于认为我是人机ai的,我是或不是又能怎样呢?
即使是不耻的坚守,我也不想放弃,因为这首童谣
孩子们,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
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吗?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